日本新人动画师抱怨薪酬太低被骂:因为你画工太烂!
|
导语:由于动画师经常以张数计价,因此除了画技要有平均水准之外,更重要的是画得快才能赶上期限,同时完成越多画作才能赚到越多的生活费。而身为设计师,森次庆子的画作虽然精美,但根本就不符合动画师的需求,不过她显 由于动画师经常以张数计价,因此除了画技要有平均水准之外,更重要的是画得快才能赶上期限,同时完成越多画作才能赚到越多的生活费。而身为设计师,森次庆子的画作虽然精美,但根本就不符合动画师的需求,不过她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欧巴桑我也认识很多动画业界和制作3DCG的人,只有画技烂的才会抱怨”
“你领低薪就是因为你的画技像小学生,反正我画得好赚钱很爽”
“谢谢你的忠告,让你特地费时间回复了” 最终,森次庆子的言论让她遭受许多网友围攻,而她显然已经吵架吵上瘾,将矛头对准了更多网友。更厉害的是,这位被嘲讽的新人动画师自始自终都很冷静,人与人之间的差异还是很明显的……
为了不再涉及此事,“白狼乌鹭”已经将推特设置了隐私权限 (编辑:一游网_第一游戏网)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若无意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与联系站长删除相关内容! |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