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各国服装秀 我们还是熟悉的番茄炒蛋配方
|
法国
俄罗斯
对了,普京最近表示,他因为“工作原因”不会出席这次奥运会的开幕式~~~ 德国
颜色和款式都比较简洁 好吧上面这么多套..你最喜欢哪套? 下面是网友评论: RIGHTHERE3:加拿大的也太酷了吧 VV_卖萌为生的熊猫君:中国是美特斯帮威和阿姨莲两大服装巨头设计的吧……虽然不想承认……但也就比我中学校服好看一点…… 赖秋璇_:说真的……我的审美不会让我选中国队,不过一定支持中国队! 不醒v__:不是我不爱国 而是对比下面这么多之后 中国队的衣服真挺……一言难尽的[拜拜]但是很有食欲!值得表扬! Azusa_yiiiiiii:加拿大的好看,中国的……看着挺热闹的[笑cry] 皮格马利翁少女:把国菜做成国服!就是这么霸气!就是这么爱吃! waf_n:澳大利亚,加拿大都好好看 WY_Coco: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颜色~中国这套感觉好像从我小时候开始看到现在孩子都快出生了~~ 阿挝圆滚滚:好看有什么用[doge]好吃才实在呢[doge]我爱番茄炒蛋[doge]白色就是配的饭 (编辑:一游网_第一游戏网)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若无意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与联系站长删除相关内容! |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