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语:Q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直播,会不会非常不习惯? A:是会挺不习惯的,不直播的时候就觉得生活中好像缺了点什么,之前老是直播,然后老是想休息,老是想偷懒,老是最后一场不打了吧,休息算了,但是后面真的不直播的
Q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直播,会不会非常不习惯?
A:是会挺不习惯的,不直播的时候就觉得生活中好像缺了点什么,之前老是直播,然后老是想休息,老是想偷懒,老是最后一场不打了吧,休息算了,但是后面真的不直播的时候又觉得生活中好像缺少了很重要的东西,可能也是自己形成了一种习惯吧。
Q:那段时间没有直播,平时都在做些什么?
A:那段时间没直播,其实说出来挺尴尬的,平时就是坐在家里发呆,然后刷刷朋友圈,刷刷微博,看看热搜,但是也不太敢去看自己微博上面的一些东西。
Q:停播的时候,会去看网友在网上对自己的评论吗?
A:停播那段时间,我之前尝试着去看过网友对自己的评论吧,当时那段时间,就是这件事情刚出的时候,我自己确实对网上的一些评论比较难接受吧,所以那段时间对网上的评论选择了逃避,然后不关注的状态。

Q:现在正式重新开播之后,有什么样的感受?
A:在重新开播了,反而自己觉得轻松了,因为对于我来说,面对比逃避更困难,但是我更愿意去面对,因为只要我自己肯面对这件事情,我觉得就能有消除负能量的这一天。
Q:重新开播肯定有压力,压力主要来自哪些方面呢?
A:新开直播肯定是有压力的,压力主要来源于自己的心理压力,主要是对舆论的一些不确定性,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然后又会让大家不满,让我的观众不开心,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话会伤害到其他人。
Q:当初的那件事情对自己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影响?
A:当初那件事情对生活的影响其实还是挺大的,那段时间,家里人也比较担心我吧,我爸之前是一个从来不给我发消息也不会给我打电话的人,然后那段时间我爸妈每天都给我一个电话,我爸也会每天都给我发私信,问我,大姑娘啊,好不好啊,在干嘛啊什么的,但是我那段时间没有回东北,一直待在武汉,后面的时候,我妈妈也是来武汉这边看我,他可能觉得比较担心我,担心我自己一个人这边的情况,我当时也不想回去,因为感觉回去自己要面临更多的东西,就是那段时间其实是一个完全在逃避然后不想面对的状态,所以那段时间也让家里人特别担心。
Q:从事件发生到现在,一个心路历程是什么样的?
A:其实我挺感谢当时骂醒我或者是让我认识到这件事情严重性的观众的,因为我的心路历程是从最开始的一个不甘心,不想承认,然后,很害怕,害怕失去之前的东西,害怕失去我观众的信任,害怕失去跟他们的感情,到后面我想把这件事情来解决,我要试着去面对,而不是一味地逃避,就是心路历程还是发生了蛮大变化的,到后面的时候,我慢慢认识到逃避不是解决事情的方式,逃避只会让这个事情永远定格在这个地方,只有你去面对了,这件事情才有可能有解决的方向。

(编辑:一游网_第一游戏网)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若无意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与联系站长删除相关内容!
|